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微粒贷还了款没有额度?

最佳答案

如果微粒贷还进去了并没有显示有额度恢复回来的话,很有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

1、客户并没有将整笔借款都还清,只还了其中几期款项。而微粒贷是必须要整笔借款都还清后才会恢复额度的,只还几期额度不会恢复,系统自然就不会有显示。

2、客户并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而逾期导致客户个人信用受损、账户风险上升,所以系统并没有在客户还完后马上恢复额度,反而冻结了额度,如此也导致客户之后暂时无法再借。

如果是第一种原因,那客户只要在之后将整笔借款按时还清,额度自然会实时恢复。而如果是第二种原因,那客户就需要在之后花费时间好好修复受损的信用,等什么时候信用养好了,届时系统估计才会恢复额度。而信用短期内很难修复好,建议客户先养3到6个月左右的信用再说。

单于乐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在还清之后,还是显示零额度的话,建议客户先耐心等待一会儿,有可能是客户才刚刚操作还款进去,额度还没来得及恢复,可能等一会儿额度就会恢复了,客户也就可以继续借款了。

当然,若等了较长的一段时间后仍然没有额度的话,那有可能是客户之前出现了不良行为,导致额度被冻结了。对此,建议客户联系微众银行客服咨询下原因,若之前有过逾期,那估计就是逾期导致的。而额度估计短时间内很难解冻,客户还清款项后需要好好养信用,等何时系统综合评估达标了,额度可能才会恢复。

堂天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能跟你的征信有关,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可以有额度。

Barnett Gard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