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合一卡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是借记卡和贷记卡集合的卡种,当用户使用借贷合一卡存款时,所存资金会进入借记卡账户,享受存款利息。当用户使用借贷合一卡刷卡消费时,一般可用贷记账户信用额度消费,可以享受免息期待遇。当贷记卡中信用额度不足时,借记卡账户资金就会自动补充差额部分。当贷记卡账户出现存款时,存款会转入借记卡账户中。持卡人可设置借记卡自动为贷记卡还款,最终还款日到期时,可自动完成贷记卡还款。

辜莹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贷一体卡,正式名称为借贷合一卡。通过发放给持卡人一张卡片,但是其中包含两个不同性质的银行账户(贷记账户与借记账户),此两账户相互关联,为持卡人实现资金利用效率最大化。

宁友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贷合一卡是在同一张银行卡上加载了借记卡与贷记卡功能,这张卡有存取现金、转账收入与支出、投资理财等功能,还可以享受透支消费、分期付款等功能。

邶洛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