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数据不行可以在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大数据过不了,上面记录有很严重的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或是网贷申请记录过多的话,那想要办理贷款,可以尝试去银行申请。毕竟网贷审核主要看的是大数据,大数据过不了,去申请网贷就很容易被拒,而换一个渠道办理贷款,没准成功几率会高一些。

之所以选择去银行贷款,是因为银行贷款审核主要看的是征信报告,以此来评估借款人的信用状况,所以和大数据没有什么关联,大数据过不了通常不会对银行贷款造成多大的影响。

但大家也需要注意,银行贷款的条件一般要比网贷更为严格,客户得保证自己能够满足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像年龄就要达到要求;并且在当地要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常住户口;还有,要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个人信用也要好,征信上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不然去银行申请贷款,也可能因为资质不达标而被拒绝。

貊夏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贷款需要查询大数据,则大数据有问题不可以申请这类贷款。而用户申请的贷款不查询大数据,则大数据有问题用户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大部分正规贷款申请时需要授权查人行征信,至于用户大数据有问题,是不影响申请这类贷款的。当然,用户的大数据有问题,只要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大数据后续是可以恢复的,恢复以后用户就可以正常申请贷款。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大数据不行,用户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大数据属于民间征信,民间征信暂时没有纳入银行审核的范围,因此哪怕用户的网贷大数据有问题,也不会影响用户申请银行贷款。

那拉白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