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连三累六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征信两年内连3累6,指的是征信当事人在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3次、逾期次数累计超过6次,这样的征信属于征信黑户,也就是是征信很差,征信当事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都不强,再次贷款逾期的风险很高。征信黑户想要申请房贷、车贷这一类的大额贷款,会被直接拒绝。

一旦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征信当事人要争取尽快结清逾期欠款,在接下来的2年内尽快多累计良好的信用记录,5年后征信才会彻底恢复。

从来不念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连三累六是说征信报告中连续三个月有逾期还款记录,并且逾期还款记录累计超过6次,这两种情况都属于比较严重的逾期,所以经常会被放到一起来形容征信不良。征信中有连三累六的记录,贷款机构、银行通常会把用户列为风险客服,拒绝向客服提供贷款服务。

宗政叶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连三累六是贷款行业的专业术语,其实是“连三”与“累六”的合称,“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而“累六”是指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因为都属于逾期还款,所以常常会把“连三”、“累六”连在一起说。

疏静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