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被洪水冲走了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车被洪水冲走保险公司可以赔偿。一般情况下,车被洪水冲走这种情况属于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车主通常可以报车损险,让保险公司进行理赔。车主上报车损险后,由于洪水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直接损坏,并且不属于免责范围的情况下,保险公司一般会在约定的限额内进行赔偿。超出理赔范围的,要车主承担。

苟春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被洪水冲走了,一般需要开具证明,并且符合条件可以理赔。因暴雨导致的车辆损害适用于车辆损失险、发动机涉水损失险。相比常见的车辆损失险,发动机涉水损失险(俗称的“涉水险”),主要保障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致使发动机损坏的情况。

倪安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子被洪水冲走了,如果买了车损险,是可以进行保险索赔的,灾损毁或灭失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尽快向承保保险公司报案,办理理赔业务。对于不同的保险公司,赔偿范围不同,以及所需理赔资料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建议联系承保公司官方客服详询。

宗志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