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不用的时候可以拔卡吗?

最佳答案

ETC无需的情况下,用户能够将ETC卡拔下。尤其是具备金融业功能的ETC卡,而且是开通了银联闪付功能和小额贷款快捷支付功能的,用完最好是将其拔下,要不然存有被花式盗刷的风险性,例如ETC会员卡。而假如应用的是无金融业功能的ETC卡,不拔下也是还可以的,不容易有盗刷风险性,例如ETC记账卡。

Hubery Hay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ETC卡片是在银行办理的,一般是储蓄卡,也可以信用卡,像我本人的ETC就是信用卡,不过是副卡,还有一张主卡可以正常消费使用。etc卡我的习惯是,不用时把卡松开,不完全取下来,这样不会丢失,方便下次使用,要用时轻轻地往里一推就可以用了。

南门秋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可以拔下来的,根本没有任何影响,也不会出现扣费的问题,而且现在的卡是不会被盗刷的。

索甜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