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在工行查询国债利率?

最佳答案

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发行债券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是中央政府为筹集财政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承诺在一定时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其信用度比较高,根据其期限不同,国债可以分为1年期国债、5年期国债、10年期国债等等,不同期限的国债其利率有所不同。

国债利率查询投资者可以登录中国国债信息网以及英为财情网进行查询。登录英为财情网查询步骤如下:登录英为财情网→在全世界选项选择亚洲、国家地区选项选择中国、在按到期日选项选择1至30年→点击搜索,即会弹出中国1年期国债到30年期国债的利率以及涨跌幅。同时,金融市场利率水平以及银行储蓄利率对国债的利率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贡念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电脑:请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理财·债券”,点击“储蓄国债”或“柜台记账式债券”分别查询;使用手机:请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投资理财-债券”功能查询。

乱世巨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请您登录手机银行,选择“首页/最爱-全部-投资理财”功能,点击“储蓄国债”或“柜台记账式债券”栏目,查询国债利率。此外,还可通过网上银行查询。

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