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怎么挖矿?

最佳答案

首先注册一个数字钱包:在开始挖矿之前,需要注册一个靠谱的数字钱包用来存储你的挖矿成果,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一些支持手机端的钱包工具,不过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目前最通用也最安全的数字钱包中,比较推荐使用火币网的充币地址做数字钱包。接着完整注册之后,在右上角找到充币提币,点击进入。最后这里找到需要挖的货币,点击充币,出现的一长串代码就是你的钱包地址,将它输入挖矿工具软件中,挖矿收益就会定期存入你的火币账户。

戴子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种方法很简单,所谓买卖就是通过交换让效率提高,只要你有现实中的钱就可以兑换到网络世界里的比特币。目前,世界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是位于日本的Mt。Gox,中国的比特币爱好者则可以通过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com)进行交易。而第二种方法,通俗一点讲,你有一台计算机,下载一个客户端,运行特定软件,经过若干计算完成特定数学问题,就能获得一定的比特币,这个过程就叫做“挖矿”。

东门沛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想要购买比特币,直接去欧易OKEx就可以。

烈日赤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