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有什么办法?

最佳答案

提升信用卡额度方法如下:

1、多刷卡,能使用刷卡消费的尽量用信用卡,可以刷卡的地方,不管信用卡金额大小,都选择刷卡,一是信用卡的金额比较多,而且刷卡次数足够也能让银行感觉到你对信用卡的依赖。

2、适当分期,信用卡帐单出来之后可以适当分期,分期期数不要太长,让银行可以赚到钱,刷几笔大额,也很容易提额。

3、信用卡的金额必须每月保证,信用卡的金额最好能保持在每月总额的40%左右。你刷得越多越好,必须实事求是。比如,你一个月挣4000元,但你一个月刷一万多元。这当然不合适。这会让银行觉得你很危险,担心你的还款是否会逾期。

4、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以旅游的原因申请特别容易通过。

5、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正常用卡3到6个月都会提额。

6、要合理办理银行分期业务,让银行赚点钱。

7、刷卡商户类型要多样化,尽量涵盖10个行业以上,比如商场、超市、酒店、餐饮、健身房等。

浪子多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下卡之后保持信用卡的正常使用满三个月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信用卡正常使用满六个月可以申请提升固定额度。

2、尽可能多的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不定期进行大额消费,并且消费场景多样化,这样就容易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

3、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不要出现逾期还款、恶意套现的违规行为,适当的可以对信用卡账单办理一些分期业务。

4、信用卡的刷卡消费时间也是有讲究的,尽可能在9:00—22:00之间使用,这个时间是大多数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

5、不定期的高额消费,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能够按时偿还,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

亓翰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快速提升额度有以下办法:经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每月刷卡消费20次以上,且连续三个月刷卡消费。每月的信用卡消费金额达到信用卡总金额的40%以上。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客服等途径来提升信用卡额度,有临时提额和永久提额两种,具体的额度还是要根据持卡人的自身情况来确定。

函娟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