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快速提高?

最佳答案

想让芝麻信用分快速提高比较困难,要知道,芝麻信用分是对用户的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等多方面综合计算得出,系统都是不定期综合评估后进行调整,一般需要客户资信得到一定程度提升后分数才会上升。当然,虽然短时间内办不到,但提升方法还是有的,具体如下:

补充个人账户信息资料(学历、资产、工作等等),完善各方面认证,并保持个人信息的稳定性,如手机号码、居住地点等,以体现个人稳定的生活状态。丰富消费行为,体现良好的消费习惯。多存钱进支付宝,多绑定几张存款多的银行卡,以及可以适当购买一些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便于系统充分了解用户的资金实力。丰富守约行为次数和守约场景,按时履约,尤其给花呗、借呗、备用金还款要记得按时还,避免逾期。

考春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完善基本资料,要尽可能的完善个人的基本信息;多使用支付宝上的金融产品,比如花呗、借呗等进行购物消费;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余利宝等;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多加一些芝麻信用分高的朋友,这对于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也有一定的帮助,人脉关系质量高了,支付宝对你的信用评分也就越高;绑定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信息等;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比如生活缴费、手机充值、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等。

牢和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经常进行网购,付款方式选择花呗或者信用卡,并且能按时还款。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用支付宝充话费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使用支付宝交水电煤费用,充分利用支付宝中生活缴费的功能,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爱心捐款也有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捐多少没关系,重在参与。

程嘉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