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盆网安全可靠吗?

最佳答案

安全可靠的,钱盆网是由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截止目前为止成交量达到了110亿。到2017年钱盆网就与新网银行开始了合作,银行存款就开始上线,所以用户的资金都是由银行存管,平台不直接接触资金。钱盆网费用的收取主要是在提现费用和转让费用。提现费用的收取是提现1000元以下收取3元/笔手续费,1000元以上免收提现费;充值未投资部分另收取0.5%手续费,转让费用是收取债权转让金额2%的手续费。

善婷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盆网主要为用户提供资金融通、信息中介为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涉及的业务较广,包含消费贷、经营贷、信用标、质押贷、抵押贷、三农贷、网签标、担保标等,换句话说平台也面临较大的风险。而从相关的数据分析来看,三农贷、消费贷、经营贷、期限大多在12个月以内,年华平均在13%,所以从标的的金额与相关的手续费收取及平台的保障来看(新网银行存管),钱盆网的具有一定的安全和保障。

汝雍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钱盆网隶属于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8月上线运营,是一个以提供资金融通、信息中介为主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坚持“科技金融普惠实体经济与民生需求”的使命,致力于通过以互联网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全国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么紫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