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破发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第一,容易让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的诚信产生怀疑,我们知道上市其实本身就可以说是一个活广告了,破发对于公司形象有不利的影响;

第二,在某种程度上看来,破发是表示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的前景不看好,非常悲观;

第三,虽然股市投资中是很容易失忆的,但是第一印象还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之后的公司证券活动都会产生影响;

第四,管理层是非常不愿意看到这种现象的,总要给投资者一个交代,例如通报等。

渠思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破发股票是指个股上市时价格低于其发行价格,则意味着市场上的投资者不看好它,在上市时大量的卖出,股价受空方的力量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个股出现破发的原因可能如下:

1、市场行情比较低迷,大盘长期下跌,个股受大盘的连累股价下跌,出现破发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持币观望,等到大盘好转,个股筑底之后,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该股。

2、个股被高估,发行价过高,其泡沫性较大,且个股业绩较差,则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投资者减少该股的投资,或者卖出该股,导致股价持续下跌,股价跌破发行价,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该股,等到该股价格回归其价值时,再考虑买入操作。

郏星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了股票破发的情况,后果就是后期想要涨回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从近年来上市的新股走势中可以看出,公司基本面出现转折的走势与否,公司股价依然是走低的。

股票破发是指股票跌破发行价,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新股上市的首日或者初期。股票破发的原因有很多,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市场的供需关系不平衡导致的,如果市场中大多数股票都出现破发,那么市场可能处于低迷的状态,买入股票的投资者较少。

母千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