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是多久?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可以保多长时间,主要得看产品的规定。因为不同的航空意外险产品,有效期也可能会有所不同。目前市面上有只保一次航班的航空意外险,从航班起飞开始,到航班降落结束;也有可以保一天或是几天的航空意外险,而在这几天内,只要被保险人乘坐飞机,就可以获得航空意外险的保障;还有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险,在一年内,保险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次航空保障。

Carr Goldsmi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航空保险的有效期一般会分为以下几种:单次。保障一次航班,通常会跟航班号挂钩。短期。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一年期。现有航空保险一般都是7-10天,也有公共交通险含航空保一年的,建议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推荐买一年的航空保险。

田觅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单次。保障一次航班,通常会跟航班号挂钩。短期。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一年期。现有航空保险一般都是7-10天,也有公共交通险含航空保一年的,建议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推荐买一年的航空保险。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