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肾结石能购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肾结石能买百万医疗险,但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只有在治愈且没有伴随其它病症的情况下才能以标准体投保百万医疗险,如果没有治愈,那么通常会以次标准体投保百万医疗险,即会被保险公司除外承保。目前,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都会询问被保险人是否有肾结石,而当不符合健康告知的情况下,都会被直接拒保。

因此,当被保险人有肾结石时,应该选择有智能核保的百万医疗险,这样即使健康告知不符合,只要智能核保通过了,也照样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

Harriet Alsop(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肾结石对买保险肯定是有影响的,不过对投保定期寿险和意外险的影响较小,因为这两类产品的健康告知相对款宽松,一般都不会涉及肾结石,所以可以标准体承保。而重疾险和医疗险的核保则比较严格,健康告知中会询问近两年住院、就诊等记录。

庄书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肾结石是可以购买保险的。其实肾结石这种疾病放在现在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大病重病了,虽然肾结石的发病率有点高,但并不算是难治的重大疾病,所以患有肾结石的人想买保险也是可以的,一般是需要先通过保险公司的健康告知。

归来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