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完了去哪里拿绿本?

最佳答案

车贷还清之后,客户直接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拿回绿本(车辆登记证书)即可,其一般都会押在客户申办贷款的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而有的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还会在客户还清车贷后直接将车辆登记证书邮寄给客户,不需要客户自己再去网点申请取回,客户只要耐心等待就好。

等拿回了车辆登记证书,客户就可以带着车辆登记证书和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开具的贷款结清证明,以及个人身份证、汽车行驶证、驾照等资料去当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了。

提灯晚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绿本就是我们所说的机动车登记证,在办理车贷时绿本一般都会抵押给贷款机构,以此来获得贷款,直到贷款还完才可以拿回。车贷还完之后车主需要前往办理贷款的金融机构拿回自己的绿本,一般车贷办理都是银行或者是4S店,所以如果是银行办理的车贷就去银行拿,是4S店办理的就去4S店拿即可。车贷还完拿绿本大概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一般4S店都会通过电话告知用户去拿,银行则需要自己去办理相关手续。

深情是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贷还清后找车管所拿绿本,还清贷款后拿着汽车解除抵押的相关材料,包括抵押人的身份证、机动车抵押登记或质押申请表等,把这些材料提交给车管所,手续办好后就可以拿回绿本。

阎熠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