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车申请信用卡能通过吗?

最佳答案

有车可以去银行网点进件办卡,提供车辆行驶证作为财力证明资料,是可以加分的,有助于提高通过率。至于有车申请信用卡能不能通过,以系统综合评估为主,银行批卡重点考察持卡人的信用情况、还款能力、负债情况等。有车办信用卡想顺利批卡,申请人在满足基本申请条件的前提下,还得保持良好的信用,稳定的还款能力,个人负债率不超过50%,名下不能有太多机构授信,多刷银行卡流水等等。

黎迎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只要年龄在18~65岁,具有稳定还款能力、资信良好就可以办理。你的情况可以办理车主卡,提供自己的行车证、身份证明即可。

毓紫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車能够去银行柜面批核开卡,出示机动车行驶证做为资金证实材料,是能够大大加分的,有利于提升成功率。

端明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