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车辆还清贷款后还需要做以下4步,车子才完全属于你自己。

1、在车贷还清后要致电银行确认贷款已还清,预约时间去银行拿回相关资料和办理车贷结清证明。

2、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抵押登记是银行防止你在贷款的过程中进行车辆买卖,因此会在车管所的系统中标注你的车为抵押车,只有我们办理完解除抵押登记之后才能进行车辆的买卖。随后我们就可以拿回大绿本。

3、更改保险名称,把保险的受益人更改为自己。我们把受益人更改为自己之后,万一以后很不幸发生事故的话,赔偿金额才能打入我们的账户。

4、拆除GPS定位器,在贷款买车交付之前,银行都会把GPS装到你车上,只有拆除之后才能保证我们的隐私。

匡华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的手续是:借款人要到当地的车管所解除抵押登记,然后取回汽车产权证,这样这辆车才会真正地属于车主。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时,必须准备借款人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贷款还款卡、机动车登记证原件等资料。

罕云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借款人还清汽车贷款后,还须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取回汽车产权证,这样车辆才真正属于你。

我没心不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