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易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目前是不上征信的,有很多黑户也能成功下款。一般平台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及相关信息进行评估,只要是用户的资质越来,借款的额度就相应越高。首次申请额度在800元左右,使用的期限最长14天,利息按天算。年化利率在0.1%,没有其它相关手续费。虽然不上征信,但是尽量不要有逾期不还的行为,如果逾期就会被收取高额的违约金,所以借款人在借款时要量力而为。

鲜于文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易花是上征信的。如果用户借款后不按时归还,那么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央行的征信中心。个人征信污点会影响各种贷款及信用卡的办理,比如车贷、房贷等。同时,逾期还会产生高额的罚息,建议用户按时还款。

泉暄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快易借是属于小型的放贷公司,所以通常用户的资质够了就可以申请借贷了,并不会上征信。

撒天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