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育险报销期限是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生育险的报销期限一般是婴儿出生的18个月之内。职工本人或者其所在的单位可以持当地计划生育部门签发的计划生育证明,婴儿出生证明等到当地的社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各地生育保险报销时间都有所不同,时间长的可在18个月内报销,但部分地区及城市限制于6个月内,生育保险报销时间应当以当地的社保中心规定为标准,法律无明确规定。

南菀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育保险需连续买满12个月,宝宝出生的18个月之内报销,同时报销时需在保。生育保险属于典型的地方政策,各地规定各不一,有10个月,也有6个月甚至更低的。因此应以当地社保中心为准。

Gladys Strache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生育保险报销是有时间限制的,需是要满足生育保险连续缴纳一年以上,宝宝出生的18个月之内报销,同时报销时需在缴费状态,同时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生育或者实施计划生育手术。

鄢碧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