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记录怎么删除?

最佳答案

点击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输入手势密码后,点击钱包,点击右上角的账单,找到你要删除的账单长按删除即可。删除微信交易记录微信上搜索“交易记录”,在交易记录里选择需要删除的交易信息。删除微信支付记录微信上搜索“微信支付”,在微信支付里选择需要删除的交易信息。我们使用微信支付成功后,微信支付上也会有信息提示,交易记录会同步保存在里面。

甄音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进入手机微信;找到“钱包”,点进去;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小方框;选择“交易记录”;之后你就可以看见你最近的交易记录了;长按你要删除的那一条交易记录,在弹出“删除”提示框过后点击删除就可以了。

枝霞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进入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支付,点击钱包,选择上方的账单。在想要删除的记录上长按,然后点击删除即可。

冷丹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