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保本的理财是不是会亏损?

最佳答案

理财不保本肯定是有亏过的,比如说:一些高风险的理财就比较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投资都是会有风险的,所以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风险性。如果不想承受任何的风险,那么就不要买理财,乖乖的把钱存在银行定期里面赚利息就可以了,如果想赚钱的话,一般来说,理财的收益是比银行的存款收益要高的,如果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也是可以多考虑低风险理财的。

帛泰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非保本”,就是不保障本金。而非保本理财产品的确是会有亏损。但其实就算是保本理财产品,也是会出现亏损的。毕竟是没有任何一类投资是没有风险的。不过非保本理财产品即使风险会大一些,出现亏损的概率也会大一些,但亏掉全部本金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毕竟大家在理财的时候基本都是会设置止损点的。因此不太可能把全部本金都亏掉,要不就是你的风险控制能力不怎么好。

酒安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保本的理财存在亏钱的可能,但是实际会不会亏钱,需以理财产品的实际盈亏情况为准。一般情况下,风险等级越低的理财产品亏损的可能性越小,如货币基金、国债等,虽然不保本但是亏钱几率极小。

户浩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