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保本的理财是不是会亏损?

最佳答案

非保本理财产品相对保本理财产品风险较大点,有可能会出现本金损失。但一般最后都能拿到合适的收益和本金安全,因此,客户可以安心投资,但在投资时要有风险意识。

岑宾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非保本”,就是不保障本金。而非保本理财产品的确是会有亏损。但其实就算是保本理财产品,也是会出现亏损的。毕竟是没有任何一类投资是没有风险的。

不过非保本理财产品即使风险会大一些,出现亏损的概率也会大一些,但亏掉全部本金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毕竟大家在理财的时候基本都是会设置止损点的。因此不太可能把全部本金都亏掉,要不就是你的风险控制能力不怎么好。

而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就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去选择风险等级,不要只一味地追求高收益。毕竟收益越高,往往就代表着风险越大。但如果你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未尝不可进行一些风险投资,只要做好合理分配,也是可以赚取到不少收益的。

祢怜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