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动存款机一天可以存十万吗?

最佳答案

自动存款机支持无卡存款和有卡存款,无卡存款单笔存款限额为1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万元;有卡存款没有日累计限额,但是单笔最多能存1万元,可以多次存。那么,自动存款机无卡存款一天不可以存十万,有卡存款一天可以存十万。另外,如果觉得自动存款机存款比较麻烦,可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存。

胥新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TM自动存款机存款上限为10万,所以一天是可以存10万的。每次最多可存1万元,可分10次存完。存款时,一次存款最多张数为100张,存款机只接受面额为100元的纸币,可识别新版人民币。在大多数自动提款机中,存款箱的容量是60万元。如果用户在存钱时,自动取款机系统没有“存钱”的选择选项,那么该自动存取款机通常是满的。

绳思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ATM自动存款机存款上限为10万,所以一天是可以存10万的。每次最多可存1万元,可分10次存完。

瞿立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