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车贷需要查配偶征信吗?

最佳答案

车贷要看夫妻双方征信。在已婚的情况下,如果是以夫妻双方的名义贷款买车,那肯定是要查询夫妻双方的征信的。但是如果是以夫妻其中一人的名义贷款买车,一般只会查看购车人的征信,所以建议选择夫妻双方中,征信更好的一方作为购车人申请贷款。车贷审核相对房贷来讲,对征信的审核没有那么严格,一般只会查询购车人的征信。

麦信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车贷的时候是否会查询夫妻双方的征信情况取决于车贷是否为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的贷款。一般情况下若是以夫妻其中一方名义购车并且办理贷款的话,只会查询办理车贷的借款人的征信情况;若是属于夫妻双方共同贷款,那么就会查询夫妻的征信,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方征信有问题都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通过。

Geraldine Belloc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贷是需要查配偶征信的,一般来说,无论是车商金融,银行还是金融公司都是会查贷款人的征信和其配偶的征信。虽说车是以你的名义去购买的,但如果你的另一半存在以下征信问题的话,银行很可能会不批。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