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车贷没有银行流水怎么办?

最佳答案

虽说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都能反映贷款人的还贷能力,但收入证明只能起到一个佐证作用,并不能如实的反映持卡人每月的真实收入情况,而且,收入证明是可以作假的。而通过银行流水,银行从其银行卡内每月的固定收入和其他收入开支情况,来分析判断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一般需要提供个人名下的银行卡半年左右的流水账做依据。

万昌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银行流水不够的话,大家可以增加一个共同还款人,让其和自己一起还车贷,也可以提高车贷成功率。而且共同还款人的征信报告上不会显示这笔车贷记录,但如果两人都没还款,车贷出现逾期,也是会影响到共同还款人的信用的。

时芳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没有银行流水也是能申请车贷的,常见的车贷方式一般有三种:银行车贷、信用卡分期购车和汽车金融公司车贷,而三种车贷方式都是需要借贷人提供有关的银行流水才能申请贷款。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