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划算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提前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还款的时候,需要自备现金,并且每次偿还金额不得低于10000元,请主借款人携带身份证和借款合同到还款银行办理并签定借款补充合同。

最后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请夫妻双方携带各自的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存卡、结婚证、借款合同先到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办理转帐手续。办妥转帐后,再到贷款委托银行办理结清手续。住房公积金帐户上的金额不足以还清贷款可携带现金或银联卡进行转帐还款。

波悦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前还款不一定划算,如果业主多余的钱且没有更好的投资途径,那么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毕竟提前还款可以比原定贷款计划少还许多利息。不过,因为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只有3.25%,我们拿这笔钱去做一些稳健的投资,或者找到好的投资品进行长期投资,收益都会超过还贷的利息,并且还可能有额外的收入。

帛泰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划算,虽然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较低,如果能提前还款,能省一笔钱是一笔钱,而且公积金提前还是没有违约金的。当然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应当视自身情况确定,如果没有更好的投资途径,手头闲钱较多,那么建议提前还款,因为提前还款的确可以比原定贷款计划少还许多利息,是一个省钱的好办法。

Hannah Sand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