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创业贷款有优惠吗?

最佳答案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创业有一定规模或成为再就业明星的,还可提出更高额度的贷款申请。

创业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3年;为了支持下岗职工创业和大学生创业,创业贷款的利率可以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利率下浮20%,许多地区推出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大学生创业贷款还可以享受60%的政府贴息。

洪曼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类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是不同的,以大学生创业贷款为例:大学生如果前往当地银行申请创业贷款,当地政策对于大学生创业贷款会有一定的利息减免的政策。主要表现是创业贷款的利率会比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利率少20%;还有一些地区,如果申请创业贷款,那么能够享受政策60%的贴息。而贴息的年限通常是1到2年。

Mona Andrew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在金融贷款方面、税收缴纳方面、企业运营方面都有优惠的体现,其中,高校毕业生从事自主创业的,可在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设立的个人缴费窗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太史昆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