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锡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无锡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可以去无锡当地社保中心自助查询;也可以电话查询,或也可微信搜索公众号“无锡医保”,点击底部菜单栏“业务办理”注册账户信息(如果已经注册过请直接登录)→点击“居民医保参保信息查询”即可查询;

还可进入无锡市医疗保障局网站,点击“市医保中心经办服务大厅”,点击个人业务办理→点击参保人信息查询。

Stanford Yu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官网查询: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无锡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来查询个人医保卡账户的余额,若是没有注册账户的还需要进实名注册认证后再登录账户查询;

【2】自助设备查询:无锡市区社保中心各办事处或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社区放置了自助查询服务一体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即可进行查询。

【3】电话查询:直接拨打客服热线查询医保卡账户的余额。

【4】手机银行查询:若用户的无息医保卡是属于银行联名发行的卡,绑定手机银行之后,是可以直接铜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医保账户的余额的。

夏侯夏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里面的【支付宝】,打开页面上的【市民中心】,然后再打开页面上的【社保】。

2。找到【地方在线服务】,打开【无锡市社保查询】,即可看到无锡医保卡里面的余额了。

泣静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