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微信提现是指把微信中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影响微信提现不了到银行卡的原因有:

1、提现银行卡不支持微信提现,面对这种情况,用户只能进行换卡操作。

2、用户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用户在没有进行实名认证,也是提不了现,这种情况需要用进行实名认证之后,再进行提现操作。

3、零钱提现额度已超限,比如,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当超过这个额度时,也是提现不了,用户可以降低提现金额。

4、提现银行在系统升级。当提现银行在进行系统升级时,也会提现不成功,这时用户可以在其它时间段尝试提现,或者更换银行卡操作。

戏芸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每个人都有很多密码,微信提现失败很有可能是大家输入了错误的密码;我们微信提现的银行卡与微信个人信息不符,名字不同或身份证号造成了微信提现失败;提现用的银行卡已经被注销或因欠费被暂停使用;微信提现失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提现时间不在银行服务时间之内;因为微信提现超过1000元会收取0.1%的手续费,所以我们不能将余额全部提现,需要留有相应的手续费,否则就会造成微信提现失败。

隗雁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未实名认证:用户在使用微信提现前要先完成实名认证,否则无法提现。提现额度超出限制:微信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5万元,当用户单笔提现已经超过5万元,则无法提现,用户可以分批将资金提现到银行卡账户内。银行系统正在维护:当用户所持银行卡开卡行系统正在维护升级,短时间资金也不支持转入转出的话,提现也会失败,用户只能等待维护结束方可申请提现。

歧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