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能做房子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不能做房屋抵押贷款。如果你想做房屋抵押贷款,首先你需要有这个房子的所有权,同时你需要有足够强的偿还能力。因为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比较高,所以对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也非常严格。如果你想通过线下的途径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话,有些贷款机构确实会给你下款,但这些贷款机构费用不正规,我也建议你谨慎选择。

时芳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用户不可以用房子抵押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之一是申请人征信良好,征信不好不符合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即使提交贷款申请,银行也会直接拒绝。因此,用户必须等征信恢复以后,才可以申请房子抵押贷款。另外,用户的房子还必须符合抵押贷款的抵押条件,当房子不符合抵押物的条件时,用户需要更换抵押物。

月下花送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不能做房产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之一是申请人征信良好,征信不好不符合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即使提交贷款申请,银行也会直接拒绝。因此,用户必须等征信恢复以后,才可以申请房子抵押贷款。另外,用户的房子还必须符合抵押贷款的抵押条件,当房子不符合抵押物的条件时,用户需要更换抵押物。

堵冰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