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石家庄创业贷款?

最佳答案

个人创业贷款是指用于生产经营所需的贷款产品,如果因创业或再创业需要资金进行经营周转,那么即可申请办理个人创业贷款,一般办理创业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借款人年龄在18岁以上,50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有稳定的居住场所,或经营场所;借款人需要持有工商行政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资料;贷款资金需要用于生产经营活动,并且项目需要具有发展潜力;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者有具备偿还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为其担保;满足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在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携带准备好贷款所需资料向当地银行申请办理个人创业贷款。

卢霞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当地的社区,开具创业贷款证明(3个工作日审核完毕);去人民银行将详版的征信记录打出来(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购车贷款以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自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之日起向前追溯5年内,应没有商业银行其他贷款记录。1个工作日);

去当地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办理完成);将资料携带到当地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进行审核(15个工作日办理完成);与创业担保中心签署担保合同(3个工作日办理完成);与商业银行签订贷款合同(5个工作日办理完成);等待银行放款。

首成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直接带着资料去银行办理就可以了,申请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主要包括: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报告。

高哲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