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买玻璃险前挡风裂了可以报保险吗?

最佳答案

没有玻璃险玻璃破了是否可以报保险,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在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之后购买了车损险的,则可以报保险获得理赔。这是因为2020车险改革之后,玻璃险被捆绑进入了车损险一起销售,因此,只要在此之后购买了车损险的车主,车玻璃破损,都能获得理赔。若是在2020车险改革之前购买的车损险,因为不包含玻璃险,所以若未买玻璃险的话,车玻璃的单独破损是不赔的。

禽心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的前风挡玻璃烂了,其它没有什么损失,在车险改革以前是属于玻璃单独破碎,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破碎险是不能赔的,但是如果你的保险是在车险改革后购买的且保的有车损险,那么是可以赔的,因为车险改革后车损险赔付范围更广,以前的一些附加险都包含在车损险中,其中玻璃单独破碎险就包含在车损险中。

达曼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买玻璃险,车辆只有前挡风玻璃裂了,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因为这种情况只有在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时,保险公司才需承担理赔责任。不过,若是车辆是因为意外事故,车辆除了前挡风玻璃裂了外,还有其他的车损,那么,车主投保了车损险,保险公司需要针对车辆实际受损情况承担相应的理赔责任。

Chri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