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丰银行靠谱吗?

最佳答案

安全。恒丰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一样,是由国家相关部门审批的正规商业银行,是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存取款是银行的基本业务范围,因此恒丰银行存款是安全可靠的,同样享受50万元的存款保险制度。也就是说,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恒丰银行存款遭受损失,50万元以内都会得到赔偿。

壤驷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丰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一样,是由国家相关部门审批的正规商业银行,是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存取款是银行的基本业务范围,因此恒丰银行存款是安全可靠的,同样享受50万元的存款保险制度。也就是说,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恒丰银行存款遭受损失,50万元以内都会得到赔偿。

Zara Mos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恒丰银行存款非常安全。恒丰银行存款保障按照中国银监会的相关条件来执行的,一旦银行破产清算时,资产50万元以内100%赔付,超过50万元的部分按比例赔付。

微笑是警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