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

最佳答案

信用卡年费不交产生的后果为:信用卡不交年费也是会算做信用卡逾期的,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从而影响个人征信,如果一直不交年费,信用卡还可能会被冻结使用,之后再想从银行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也比较困难。如果因为欠交年费导致自己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年费一般在规定时间内刷卡消费几笔就可以免的,如果不想交年费,可以使用刷卡消费免年费的方法。

休燕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年费会计入到持卡人账单中,如果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款,银行会将此视为逾期款项。如果持卡者许久为还该笔欠款,那么发卡银行会将该笔逾期款项上传至征信。持卡者就会因为年费不交,而影响到个人征信。

阙雪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影响征信,甚至被银行拉入黑名单。信用卡年费会计入到持卡人账单中,如果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款,银行会将此视为逾期还款,就会将此记录作为负面记录报送到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数据库并保留一定年限。所以建议持卡人按时交款,避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