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了补办要钱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补办普通卡的话,持卡人只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进行补办,需要交10块钱的手续费;如果是补办特殊功能的银行卡,也是带上身份证进行补办银行卡手续,手续费也是10元。综上所述,补办银行卡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持卡人在银行卡丢失或是损坏的时候,需要及时的进行挂失并且补办。

诺凌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办银行卡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一般情况下,用户在补办银行卡或者是挂失银行卡这两个项目当中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一般是支付制卡的费用,通常情况下不会太高。基本上的银行补办银行卡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可能会不一样,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Nick Sharp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是普通卡补办,持卡人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补办,手续费10元。

冷丹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