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刷卡有额度限制吗?

最佳答案

在POS机上刷卡,是没有限额的。POS机刷卡没有最高限额。如果是银行信用卡,根据用户信用卡的额度来决定最多能刷多少。如果是储蓄卡,便在可用额度内可直接刷卡消费,直至您的额度使用完毕,若可用额度为负值表示您的账户已超额,无法继续使用。POS机刷卡对最低限额也是没有规定的,无论消费金额多少都可以刷卡,顾客不承担任何手续费。

应诗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储蓄卡是否有刷卡限额取决于该储蓄的类型。根据建设银行规定,如果是一类账户,进行刷卡消费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账户是有额度限制的,日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此外,根据央行规定,每位用户只能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一个一类银行卡账户。

Armstrong Woolf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刷卡额度的限制是发卡行和运营商两方面限制的。信用卡消费:移动POS机刷卡一般都是5万,刷卡器一般是2到3万,无卡快捷支付是2万;借记卡转账一般是不限额的。

Stanley Croft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