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6开头和0开头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代码是6开头的,表示该股票是属于沪市股票;股票代码是0开头的则表示该股票属于深市股票。在股票市场里面,6开头的股票一般是指沪市主板和科创板的股票,其中主板股票是60开头,而科创板股票代码段为688000—688999;0开头的股票是指深市主板和中小板股票,主板股票是00开头,中小板股票代码段为0020001—004999。

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代码用数字表示股票的不同含义。6开头是沪市A股的代码,通常是以600、601、603或605打头;0开头是深市A股的代码或中小板的代码,深市A股的代码是以000打头,中小板股票的代码是002打头。

梁丘琼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股票6开头和0开头分别代表不同的股票交易市场,6开头的股票则代表沪市A股,0开头的则是代表深圳A股,开头是数字则是股票市场上股票代码。

翁子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