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满易贷的贷款利率高吗?

最佳答案

满易贷目前的贷款日利率为0.02%起,在该平台申请1万元的借款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满易贷目前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若用户选择的是按日收取利息的话,那么提前还款将不收取违约金,利息将只计算到还款日当天。若用户选择的是按月收取利息,则提前还款将收取违约金,利息将按月进行收取。

芮思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满易贷利息不高的,日利率最低万分之三,综合年利率在24%以内,属于合法范围以内,与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是同一档次。另外,满易贷利率和个人资质有一定的关系,个人资质越好,满易贷利率就可能越低,不过具体以借款申请页面为准。

盈成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满易贷最高额度20万,只要按时还款,还有提升额度的机会。满易贷是按天计息,提前还款后续不收费,另外利息是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区间为日息万2到万之间,个人信用越好、账户信誉越高,利率也就越低。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