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个人收入不够。平台并不清楚申请者的工作收入具体是多少,只能通过消费行为和支付习惯等方面从旁验证,消费行为,无非就是增加交易流水,且最好是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对应的就是个人的支付习惯,即提前消费、后按期还款,这能反映自身的信贷需求,要知道需求是一切开始的前提。

2、名下负债率多。个人名下的所有负债,包括给其他人的连带担保,都会在征信上有所体现,若负债账户数已有很多,且负债额度还不少,那新申请的360借条就有可能被用来填补其他负债,存在无法还款的风险,所以,减少个人名下负债,一些能还清的小额贷款尽量都还清了,才能恢复“负债”这一方面的综合评分。

3、其他平台借贷情况不佳。主要指的是其他平台的“逾期还款”记录,比如A平台自2021年10月开始,有2次逾期还款记录,B平台自2022年1月开始,有1次逾期还款记录,当前无逾期或者当前已逾期,其他平台一旦有这样的逾期情况,那就只能是自逾期还清日起5年才会消失了,至于改善方法,可以从现在起,通过信用卡或其他贷款的良好使用及按期还款,将失去的信用找补起来,是之前的逾期记录成为历史,才能恢复综合评分。

郯涵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无法申请借款是因为申请人没有通过360借款评估,导致无法在360借条借款。在申请360借条的时候,360借条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收入,以及负债情况作为评估依据,如果申请人没有通过评估,自然无法在360借条申请借款的。

褒妙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有可能是因为个人负债过多,可以尽快还清其他平台的贷款,减少个人的负债率;再次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完善个人的信息状况;增加银行流水,让360借条认为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