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清后还能再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还清了还能贷款。房贷已经还清,用户的个人负债率会降低,之后再申请其他贷款,由于之前的房贷记录,金融机构对于用户认可程度会比较高,这样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也会比较高。金融机构通常将房贷用户称为优质客户,优质客户申请贷款,可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与更低的贷款利率优惠。

房贷还清了再贷款,一般审批的时间会比第一次久一点。二次房贷是指第二次贷款买房,二次房贷的利率根据各个二资房贷不同,大概上浮10%—20%。对于已结清银行贷款的购房者,如再贷款仍可享受首套自住房待遇,利率可酌情下浮。

佟余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还完了,用户是可以继续申请贷款的。房贷已经还清,用户的个人负债率会降低,之后再申请其他贷款,由于之前的房贷记录,金融机构对于用户认可程度会比较高,这样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也会比较高。金融机构通常将房贷用户称为优质客户,优质客户申请贷款,可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与更低的贷款利率优惠。当然,用户后续申请贷款,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一旦产生逾期记录就会影响个人信用。

葛珑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房贷一次性还清后还可以申请贷款。一般审批的时间会比第一次久一点。二次房贷是指第二次贷款买房,二次房贷的利率根据各个二资房贷不同,大概上浮10%—20%。对于已结清银行贷款的购房者,如再贷款仍可享首套自住房待遇,利率可酌情下浮。

Rod Titu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