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欧基金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核心员工成为公司重要股东。目前公司的管理规模为5430.87亿元,基金数量为208只(其中普通基金200只,货币基金8只)。公司基金经理数量为37名,在全部基金公司里排名第19,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为1年又289天,排名第78。

中欧基金拥有享有市场声誉的顶尖投资团队,投资范围包括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另类投资,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等。截至2019年末,中欧基金的专业投研人员占比约50%,核心投资团队平均投研从业年限超过16年。

贺问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欧基金公司成立于2006年,属于后起之秀,从2014年到2019年连续6年获得金牛基金公司。在今年,中欧基金旗下多只基金业绩表现亮眼,在所有开放式基金中名列前茅。中欧基金目前基金管理规模3370.76亿元,基金数量156只,基金经理29人,天相评级五星级。

丹言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不错的基金公司,不过投资者选择基金并不只是选基金公司,还要根据基金的历史业绩和基金经理等因素来筛选基金,另外投资者要选择符合自身风险偏好的基金,并做好基金的组合进行分散投资,最好同一行业主题基金不要配置太多。

Xanthe Bob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