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查首付款来源吗?

最佳答案

银行会查首付款的来源,客户办贷款时需要提交流水证明、首付款收据,以及名下银行卡等方面来判断首付款来源。而按照银行规定,首付款必须得是客户自有资金或由直系亲属提供,不能是贷款资金。一旦被银行发现客户支付首付款时付的钱是贷款来的,或者是从信用卡里提取出来的便会认为其经济生活不稳定、不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从而就会直接拒绝批贷。

常千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查,这是在银行贷款买房之人给出的回答,而银行之所以会查首付款来源,目的是为了更清楚的了解贷款人的经济情况,关键是看其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毕竟每一个月几千甚至上万的房贷,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Colbert Arno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查。因此,客户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需要提供首付款收据上去,还有银行流水。除此之外,银行还会去查询客户的征信报告,看看客户近期是否存在消费贷款记录,以及名下信用卡是否存在大额转账情况。

胡凌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