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券账户的钱周六周日能取吗?

最佳答案

证券账户的钱周六周日是不能取的。投资者需要在交易日的银证转账时间内才可以取出证券账户内的资金,交易日是指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银证转账时间通常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00-下午16:00(部分银行存在差别,具体可以咨询开户行)。

守云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里面的钱大多数券商都不支持周末取出来,只有少部分券商绑定特定的银行周末可以取。投资者如有疑问,可以咨询所在证券公司客服人员或客户经理。

普通证券账户人民币的转款时间为交易日08:30—16:00。鉴于有些银行开机时间较晚,建议最好在9:00之后操作,具体以系统提示为准。大部分券商在以上时间都是可以正常转账的。

过倚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行。股票账户转银行按照规定,必须要在股票交易时间才可以转出,周末和节假日股票是不交易的,因此无法转出。根据交易规则,周五在没有卖出股票之前,证券账户里的余额可以在周五转到银行账户里面,卖出股票的资金只能在下个交易日也就是下周一才能转账到银行账户。

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

在资金使用上,当天卖股票后,资金回到投资者帐户上,当天即可以用来买股票,但是,当天卖股票,资金回到投资者帐上,投资者如果想马上提取现金是不可能的,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将现金提出。实际上,资金同样是T+1到帐。

於元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