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办理宝宝银行卡?

最佳答案

大多数的银行都是可以申请办理宝宝储蓄卡的,比如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等,这些银行都是有推出宝宝储蓄卡产品。用户如果要办理宝宝储蓄卡的话只需要带好宝宝的户口本以及监护人的有效证件即可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有宝宝银行卡。如果您需要帮你的宝宝办理银行卡您需要带好宝宝户口本及监护人有效证件到银行进行办理。

闪尔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等都可以给小孩办银行卡,但是只能办理借记卡,是不可以办理信用卡主卡的,信用卡主卡通常需要年满18周岁才可以申请。

蒋浩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