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最多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车贷还款日可以逾期还款的天数和贷款机构以及签订的贷款合同有关,一般情况下银行车贷的还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因此到了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就会被视为逾期还款。当然也有部分贷款机构是有一定的还款宽限期的,宽限时间往往也是在1—3天,在这期间还款都是属于按时还款的。

宓嫔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超过3天。在不影响征信的情况下,逾期最多不能超过3天,一般情况下贷款机构都会有3天的宽限期,在到期日后的3天内将应还的贷款金额还清,是不影响征信的,超过三天则会在征信有一笔逾期的不良记录。如果连续3个月未还款则会面对车辆被扣被拍卖等情况。

连立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车贷可以逾期多久由车贷的还款宽限期决定,很多银行都将其确定为10天。逾期后,只要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都不会被银行当作逾期进行处理,具体的还款宽限期时间还要看借款人与贷款机构签订的借款合同中是怎么规定的。

鄢碧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