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贷款可以用于发工资吗?

最佳答案

如果企业贷款的申请的贷款资金可以用于日常生产经营,那么就可以用于发员工的工资,因为员工的工资属于日常生产经营。而贷款资金有严格的规定,不能用于日常生产经营,那么企业贷款的资金就不可以用于发工资,被银行检测到,就属于违规使用。因此,企业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先确认贷款资金的具体用途,然后再向银行进行核实,看申请哪种企业贷款最合适。

瞿立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贷款是不可以用于发工资的。在企业贷款之前,银行会对贷款用途进行审核,如果企业申请贷款资金是不能用于日常生产经营,那么就不可以用于发工资,也就是说企业发放工资的行为属于公司内部的日常经营业务,银行不会通过这样的贷款请求的,并且如果一旦被银行检测到,就属于违规使用。

纳璞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企业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先确认贷款资金的具体用途,然后再向银行进行核实,看申请哪种企业贷款最合适。

漆雕霞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