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及贷放款中会不通过吗?

最佳答案

如果放款机构会对用户进行二次审核、放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或者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那么就会出现放款失败的情况。而没有出现以上的情况,页面显示为放款中,最后是可以成功到账的。当然,最终能否放款成功以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可以根据大部分用户的反馈来评估某贷款产品放款中的成功率有多少,只要大部分用户反馈可以放款成功,那么放款失败的几率就很小。

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放款中就说明已经审核通过了。接下来就是正常放款,资金到账了。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会导致显示放款中也会被拒。比如没有合适的资方,二次审核被拒等。所以即使极融显示放款中了,也有被拒的概率。不过这种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Hedda Gre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贷审核通过后,显示放款中了,也不一定会100%放款的,网贷放款中被拒的案例还是很多的,所以显示放款中,也不要高兴的太早。

溥蓉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