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最低可以买多少股?

最佳答案

股票最少要买一手,也就是100股,假设某公司的股价要1000元,则购买100股就至少需要10万;假设某公司的股价为5元,则购买100股至少要500元,买卖股票都需要支付手续费。股票的手续费包括交易佣金、过户费、印花税。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的,最高不超过千三,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只向卖方收取,税率为1‰;过户费买卖双方都要收,税率为0.02‰。

坚森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股票最低买100股,100股即为一手。股市中,不同个股的价格表现差异大,有的股票可以在1000元以上,有的股票是要几毛钱便可以买入,但除了新股申购之外,买便宜的股票需要认真考虑,因为股价的便宜往往也意味着上市公司的业绩较差,这样的股票风险较大。

招青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沪市主板、深市主板、创业板、北交所股票最低买100股。沪市科创板股票最低买200股。

剑思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