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最佳答案

1、无逾期、无不良记录。一般90天以上连续逾期的,基本已经是黑户了,所以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了,90天以内的还是有机会的,不过下卡的额度可能不会太高。

2、附加材料:如果你是选择线下办卡的话尽量多提供一些房产、车产、本地户口、家庭资料等,这些对你下卡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3、征信查询情况,3个月内未提交过申请是最好的一个条件。

4、学历,这也是交行比较看重的一点,至少是大专以上学历,这样额度也不会低,通过率也还可以。如果学历没到大专的话,资料优化一下就行。

5、然后就是公司,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这些,占据一两项都能提高你的下卡额度。

谢华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之前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名下也没有做过任何贷款,那么对于征信白户的人来说,现在最主要的是先申请一张信用卡,不用管它额度有多少,先慢慢用着,等着把这张卡的额度提起来之后,再用这张卡去其它银行办信用卡,下卡的额度一般都不会很低。

竺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在线下渠道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在线下渠道办理信用卡,用户可以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材料,这些材料对于提高下卡额度是非常有帮助的。其次,用户可以申请高等级信用卡,比如金卡、白金卡等,卡片的等级越高,能获得的额度也就越高。

浮生如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