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大额信用卡怎样办理?

最佳答案

必须充分准备各种资产证明。一般来说,如果你已经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并且有良好的还款记录,你一般不需要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只要在申请时复制你已经有的信用卡,并连同申请表一起寄出即可。

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因为你没有任何消费信贷记录,银行主要是根据你的收入和资产来决定是否授予你信用卡和信用额度。正常情况下,如果首次申请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除非你能提供足够的资产证明。

当然,除了资产证书之外,比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和其他资格证书也能够证明你个人能力,帮助你获得高额的信用卡。

一身傲气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成功申请到信用卡,首先银行提出的基本条件你是必须要达到的。而至于之后你能够获批到多少额度,就得看申请者的个人资质怎么样了。所以想要办到大额信用卡,个人资质一定要好,你可以尽可能多地提供资产财力证明资料,这对你办大额信用卡是很有帮助的。像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的相关文件、社保扣缴凭证,还有银行定期、活期存款等,都可以提交上去。

冷丹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到银行填写单据,申请书等。很多地方是立即在机器上填写信息,需要拍照认证,填写资产情况,资产情况决定着信用卡的额度。

韦帅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